來到小樽這個百年漁港,必定要吃一下的除了因為觀光業而大大盛行的甜點,另一個就是新鮮味美的握壽司。而聚集了數十間壽司名店的 [寿司屋通り], 許多老字號壽司屋各自端出拿手菜招攬顧客,是小樽當地名氣響亮的人氣景點之一。

出發前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,早早選定心目中嚮往已久的名店 [政壽司] 做為品嘗小樽握壽司的好去處。但是發現位於壽司通的 [政壽司] 本店幾乎已經是寶島各大旅行團固定行程之一 ... 腦中忽然閃過台北鼎泰豐門前擠滿遊覽車和觀光客,所有人都杵在那苦苦等候座位的畫面 ... 我和老爺都不喜歡人太多的餐廳,決定連整條壽司通都放棄不去。

還好,[政壽司] 在小樽還有個分店 [政寿司 ぜん庵] ( 政壽司Zen庵 ),就位於景色優美的小樽運河淺草橋旁,立刻選定它為我們體驗小樽壽司的目的地。

( 外觀看起來非常現代的 [政壽司 Zen 庵] )

繼續閱讀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