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7月1日不但是國慶日,也是加拿大新稅制統一銷售稅 HST 實施的第一天。飲食消費從今天開始,稅從原本只收 GST 貨物稅的 5% 增加到 HST 的 12%,老實說,在溫哥華吃外食現在貴了很多很多。

但島上幾乎每家簡餐咖啡廳還是都坐滿了人,只有正式餐廳人比較少,我們挑了這家隸屬於本地知名餐飲集團 Browns Social House 的 Cat's Meow Restaurant 吃吃看。

( 還沒到正午,沒什麼人)

( 門口這幅畫讓我很開心 )



雖然在夜店式的餐廳裡吃早午餐很奇怪,但是既然已經走進來而且又餓了,就不管那麼多。在有限的午餐菜單選擇中點好了菜,高興的享受著稅變高了以後的第一餐。

( 先來杯高級咖啡 )

( 沙拉中的葉菜略帶苦味,但是搭配特殊醬汁吃起來別有一種清爽難言的口感 )

( 前菜炸花枝 Caramari 作法滿特別,花枝新鮮軟Q 非常好吃 )

( 壯觀的 Halibat 魚排堡 )

( 看似簡單但是超級美味,會讓人一口氣吃完中途不能停下喘息的碎牛肉三明治 )

7月1日,我們第一餐就以心甘情願的繳納 HST 來慶祝加拿大國慶!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