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們寧冒著誤闖風化區的風險,也一定要來吃這間 [ 達摩 ] 呢 ? 網路上的好口碑當然是吸引我的要素 :

" 超過50年歷史的老店 [ 達摩 ],柔軟美味的成吉斯汗烤肉

1954年(昭和29年)創業,札幌最具代表性的成吉思汗老店。店面裡只有圍繞在中央櫃檯呈ㄇ字型的座位,成吉思汗烤肉的香味四溢,挑逗顧客的味覺。此外本店一律不使用冷凍肉類,只採用新鮮的成羊羊肉,這也是受到歡迎的一大原因。幾乎只要一開店沒多久就已經客滿,所以要先有等待空位的心理準備。"

介紹的很吸引人吧? 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--
我真的太愛吃羊肉了 !!! 有這麼一間以羊肉出名的店家,怎麼可以放過 ?
在老爺還在對店家周遭環境皺著眉頭四處打量的同時,我已經拉著他直衝店內。
但是一進去,所有的客人和我們全都同時愣了一下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