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義大利租車旅遊過的朋友們,力阻我們在義大利做出和西班牙同樣的決定。第一是因為路小難開,我們四個人行李多,車子不能太小,在小路上開大車更傷腦筋。第二是因為大城市裡車子基本上開不進去,停車貴,交通又亂。於是我們決定,在義大利以鐵路為主要交通工具連接四個城市!




我們假少,時間不多,要在一週內用鐵路玩遍義大利四個大城,勢必只能選擇速度最快的歐洲之星 Eurostar (還好台灣有旅行社代理買火車票,所以我就只要選好日期和班次,再去請她們開票就好了)。



威尼斯是很貴的城市,而且錯過了嘉年華會害我意興闌珊,所以決定從米蘭搭歐洲之星,當天出發來回威尼斯就可以了 (事實證明確實一天也夠了,尤其去威尼斯當天是我們在義大利天氣最糟的一天)。剩下的就是從米蘭到佛羅倫斯,以及從佛羅倫斯到羅馬。



繼續閱讀 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