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是義大利! 第一站,米蘭。


我們去的那陣子剛好是米蘭時裝週,旅館貴得不得了。市區或是景點周圍的動不動就300多歐 (至於什麼BvlgariTown House Galleria更是想都不用想),市中心貴到完全不敢考慮。只好循著地鐵站沿線慢慢在網上尋找。

(Town House Galleria的房間,我超想住住看的呀! )


TripAdvisor上有網友票選出來的各城市旅遊精華集,對於旅館也有精闢的分析。大致分為Luxury, Romantic, Budget和Family四類旅館,每類選出人氣最高的前三名加以介紹。我看上了一間Summit Hotel集團的Enterprise Hotel





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是精品旅館的設計風格,人氣高的原因是因為親切的服務以及美味的餐點。這些要素都很對我的味。雖然它不在市中心,離主要的景點也有點距離,但以那段時間可以找到140歐的Boutique Hotel來說,還是值得列入考慮。


繼續閱讀 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