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北美洲租車玩簡直有如家常便飯,因為開長程真的還是租Van或大型SUV坐起來最舒服 (除非你家剛好有一部這種車就不用再租了)。

去年老爺和我們全家一起租了個Van開上Rocky Mountain的Banff去玩,雖然那是他這輩子開過最長的一段路 (來回將近3,000公里,幾乎80%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。我和老爺還有弟弟輪流換手,分成七天六夜邊玩邊開)。


(Banff市區)

聽到3,000公里會覺得很誇張 (大概是台灣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來回跑五趟吧?),但其實開完以後會覺得 : "3,000公里也沒什麼嘛!”

當我告訴老爺,這次如果從Sevilla開到Barcelona還車大約是1,000公里出頭,老爺很豪氣的說,"小意思!就這麼安排吧!”

於是我就開始安排了。


繼續閱讀 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